9月22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勇明出席会议并做工作通报,在家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_600.jpg

  受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委托,郑勇明首先代表厅党组和机关干部职工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向厅离退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问候和节日祝福,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随后,郑勇明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高起点培育战略性产业集群、加快重大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大力推进产业链补链强链控链、加快制造业创新体系建设、大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推动工业园区提质增效、多措并举支持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情况通报。他表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一如既往关心和重视离退休人员工作,扎实开展为离退休人员做好事实事活动,做到政治上关怀、制度上保障、生活上关心。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建设和发展。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离退休厅级干部工作通报会2_600.jpg


  通报会后,老干部们到厅一楼大堂参观了物资保障一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图片展。

  参加会议的老领导、老同志对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今年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和老干部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厅里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