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落实省委老干部局工作部署和厅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要求,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党员和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老党员,于10月25日至26日赴从化区,联合开展以“对党忠诚”为主题的党日暨“敬老月”活动。

  活动期间,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和离退休干部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省干部疗养院红色文化长廊和绿色健康长廊党建宣传栏面前,一起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省干部疗养院党建活动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此外,离退休老同志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美丽乡村建设基地——从化西和小镇多肉植物培育基地。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离退休干部党支部赴从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_600.jpg

  离退休老党员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规范自身的言行,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持之以恒与时俱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对党忠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