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集中组织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住院病人共计75人。厅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同志。 

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走访慰问老干部欧阳述乾_600.jpg

  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走访慰问老干部欧阳述乾

  在走访慰问中,厅领导与老同志亲切交谈,悉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简要介绍我厅2020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并代表厅党组、全厅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为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作出的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   

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走访慰问老干部彭书宝_600.jpg

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走访慰问老干部彭书宝

  此次春节集中走访慰问,不仅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增进了在职领导干部与老同志之间的感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和同志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他们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继续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