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上午,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和老干部党支部支委代表等党员同志,邀请离退休干部第六党支部书记李柠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课。党课还邀请了厅机关青年党员和在职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党课活动由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党支部书记于丽萍同志主持,首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李柠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为开篇,围绕学习党史,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选取一个个具有代表性的党的红色历史故事,展示了我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生动诠释了“听党话、跟党走”是共产党人永恒不变的初心。党课深入浅出、内容充实、充满激情,给大家带来深刻的思想启示和强烈的精神感召,既是一次党史专题课,更是一堂党性教育课。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群众做实事”的重要指示精神,真心诚意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带头深入学习、带头宣讲传承、带头转化践行,树起工信厅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新形象。离退休党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退休不退党,退职不褪色,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初心,兑现对党的承诺。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要通过学习党史,从中吸取养分,传承红色基因,勇于创新,拼搏奋斗,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