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根据工作安排,4月20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主持会议,厅领导,副局长,驻厅纪检监察组、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离休党员代表,共约190人参加。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王涛同志应邀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主题宣讲,以《在学习领会党的历史及其经验中奋进新时代》为题,系统归纳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在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重要经验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

  会议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