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会议上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通过简单而隆重的纪念章颁发仪式,表达对全厅老党员老同志们的崇高敬意。

 图片1_600.jpg  

  七一前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通过大会、上门走访慰问等方式,为50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时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坎上。年近91岁、有着71年党龄的张凤珠激动地说:“戴上沉甸甸的纪念章,感受到的是党对我们老党员的殷殷关怀和温暖,太有纪念意义了,太珍贵了!我感到很幸福、很快乐,没有共产党,我活不到今天。”老党员屈干臣说:“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要把余生奉献给党的事业,争取为党旗再添光彩、为党徽再增光芒。”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们倍感荣耀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离岗不离党,不断发挥余热,为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全省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