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15日下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在12楼大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通报会,赖天生主任到会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邹生副主任主持,李向明副主任代表委党组向全体离退休人员通报了2013年我省经济和信息化工作情况,110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会议。

  通报会上,李向明副主任从七个方面全面回顾了2013年全省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的主要工作情况,提出了机构改革后2014年重点开展的五大项工作

  过去的一年,全省经信系统的干部职工在委党组的带领下,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和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紧紧围绕主题主线和“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以提高经济增长质量效益为中心,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信息化建设与发展,使全省工业商贸经济和信息化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全省经信系统的工作得到了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这些工作成绩除了系统内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外,也离不开全体老干部老同志日常的关心和支持。

  赖天生主任最后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对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广东经济的发展,对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就近期老同志较为关心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最后他代表委党组对大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