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委领导涂高坤、邹生、李向明、张惠梅等同志分别慰问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离退休老干部以及部分困难老党员,向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党组书记涂高坤同志带队慰问了匡吉、欧阳述乾、彭书宝、陈冰、许志良等老同志。在慰问中,涂高坤书记与老干部促膝交谈,悉心了解老干部身体和生活情况,同时认真听取他们对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发展的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我省经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省经信事业发展。 

  老干部们表示,委新领导班子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真诚关怀老干部的生活状况和身心健康,希望新领导班子发扬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进取,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全省工业经济和信息化发展,相信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一定可以继往开来,推动全省经信事业发展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