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0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部支委召开扩大会议,李向明巡视员及5个党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于丽萍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原文和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有关新闻。 

  李向明指出,要把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加强老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发挥老干部的政治优势,让我委老干部做自觉讲政治的模范,始终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定不移跟党走。 

  参会老同志们认真学习文件做好笔记,会上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行动上做到“四个服从”、尽己之能团结教育引导所在支部的离退休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