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8月16日,离退休人员党总支组织召开专题学习辅导报告会。离退休党员6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郑勇明传达了涂高坤主任在全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暨“七·一”表彰大会上的党课《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关键重点,抓好我委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精神,分析当前我委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提出把我委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的工作重点和要求。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省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李彬作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视频辅导报告,从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李希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全会出台的文件精神以及细化部署推进落实等4个方面对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进行了全面、系统、客观的讲解。

  与会老党员们表示,完全拥护省委做出的一系列重点决策部署,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共产党人的情怀和本色,以新担当新作为持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