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18日,在金秋送爽之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照今年“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正能量活动方案要求,组织厅机关1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在番禺疗养院和南沙东涌开展正能量暨重阳敬老活动。活动前,巡视员李向明、副主任郑勇明同志要求厅工作人员要周密制定计划,合理安排行程,确保活动安全、老同志满意。 

  在活动前期,工作人员对活动的路线行程、住宿饮食、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的考察,并结合老同志的自身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正能量活动和敬老活动。一是李向明就省机构改革情况进行了通报。让全体老同志充分了解机构改革的新情况新变化,更好地为党和国家建设建言献策。二是离退休党总支书记于丽萍以“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主题,为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上党课。通过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基层。三是组织离退休老同志游览了大夫山森林公园。四是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广州最美乡村”大稳村生态绿道。 

  老同志普遍认为此次正能量暨重阳敬老活动非常充实、有意义、有收获,不仅了解了政策,而且进行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既开阔视野又陶冶情操。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今后将更加积极主动的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凝聚正能量,为我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