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


 粤经贸办〔200676

关于做好新疆经贸委行业协会来

我省接待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协会、商会:

925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经贸委行业协会工作考察团将来我省进行考察,926上午与省经贸委、部分行业协会座谈,下午到行业协会或企业参观。为做好考察接待工作,请各有关协会、商会按要求做好以下的工作准备:

一、座谈发言材料

1   省工交商贸发展情况,经验及“十一五”发展思路

2   省经贸委所属行业协会的基本现状

3   各级政府如何对行业协会进行规范管理

(以上1-3点由省经贸委综合处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4   协会怎样以规范的制度和严格地执行制度来开展工作(由企业联合会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5   在实际工作中,协会如何解决“自强、自立、自养、自主”(由广东烹饪协会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6   协会怎样做好既服务于企业,又服务于政府(由省水泥工业协会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7   在依法开展反倾销、反补贴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具体做那些工作(由省家具协会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8   协会怎样协助政府做好内联外引和招商引资工作(由广东经济投资促进会负责准备发言材料)

二、到行业协会参观

安排到省商业联合会参观。请省商业联合会负责接待并准备本会发展经验做法及工作思路的情况介绍。

请各有关协会、商会按专题要求做好座谈会发言材料的准备工作,并派一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于919日前将发言稿及参加座谈会名单、联系电话报省经贸委综合处(请发电子邮件)。座谈会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省经贸委综合处  黄穗

  话:83133307

  真:83133307

电子邮件:huangsui@gdet.gov.cn 

                         

广东省经济贸易委员会

OO六年九月十二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