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协作办:

  2010年6月29-3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将在乌鲁木齐市举办“2010年新疆产学研洽谈会暨中国化工500强企业产业转移项目投资接洽会”,开展新疆招商引资项目与内地产业转移项目双向推介、对接活动。为支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招商引资,做好产业转移项目征集工作,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要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自愿”的原则,认真组织做好产业转移项目(不局限于化工类)征集工作。

  二、各地要把此项工作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契机,积极向本地企业宣介新疆产业发展基本情况和新疆招商引资项目(电子版请登录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网站下载。)

  三、对有意向新疆转移产业的项目,请组织企业填写《产业转移项目信息表》(见附件),并请于2010年6月8日前传真我委(经协处)并报送电子版。

  

  附件:产业转移项目信息表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0年5月24日

 

(联系人:朱晓燕、许霓,电话:020 -83135887、83133458,传真:020-83133494,E-mail:hzc@gde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