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伽师县和兵团农三师图木舒克市的产业发展专项规划编制工作,823日至28日,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姚德洪同志带队,率我省改革发展委、农业厅、外经贸厅和我委产业政策处有关人员赴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伽师县和农三师图木舒克市进行调研和衔接对口支援产业发展规划。

每到一地,调研组都与当地政府一起召开座谈会,了解当地产业的发展状况和当地政府的发展思路,并与受援地政府就对口支援产业发展规划问题交换意见。此外,调研组还在当地有关部门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工业园区和多家企业调研,考察企业的生产情况和经营环境;到瓜果等农产品集贸市场,了解瓜果的生产和销售情况,为我们编制对口支援产业发展规划收集信息。

在喀什期间,姚德洪总经济师还带领调研组拜访了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看望了我委援疆干部谭杰斌同志。

 

调研组与当地有关部门座谈

 

姚德洪总经济师在当地纺织企业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