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7月2日,第七届中国新疆喀什·中亚南亚商品交易会(喀交会)在喀什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广东省委常委、副省长肖志恒,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喀什地委书记史大刚等出席活动仪式。库热西·买合苏提、史大刚分别致辞,活动仪式由喀什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艾克拜尔·吾甫尔主持。

  本届喀交会广东经贸代表团由肖志恒副省长任团长,省经信委吴锋副主任等同志任副团长,共有6个分团,总人数414人,企业总数约155家,涵盖了能源、电子信息、食品饮料、纺织服装、家具家电、商贸流通、会展等行业。本届喀交会我省经贸代表团共有108个经贸合作项目,项目总金额230.61亿元。

  开幕仪式前,肖志恒副省长慰问了广东经贸代表团秘书处。肖志恒指出,经贸团秘书处在组团组展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肖志恒强调大家要齐心协力,推动广货市场开拓再有新跨越。

  仪式结束后,肖志恒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喀交会广东经贸团展区并考察了部分广东对口援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