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天生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富平一行座谈交流。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长张新辉,党委常委、副师长黄少峰、陈绩,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覃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育光,委党组成员、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曾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秦富平充分肯定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干部援疆工作取得的可喜成效。他说,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选派的援疆干部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来到第三师参加援疆工作,按照“四强”干部要求,克服重重困难,真诚付出、努力工作,在推进产业援疆、招商引资和商贸服务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有效促进了兵团经济社会发展。下一步,希望能与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加强合作,创新援疆方式,持续性推进产业援疆,共同促进新疆与内地的交流合作和民族团结。

  赖天生表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将积极落实第一次、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及历次全国援疆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加大产业援疆力度,加快兵团草湖200万锭广东纺织服装、“互联网+医疗”、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等项目建设。希望委的援疆干部勇于奉献,敢于担当,不断扩大援疆成果,推动援疆工作向更深层次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