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月23日上午,在胡春华书记、马兴瑞省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等粤新两省区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主任涂高坤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梁勇在喀什共同签署了共建喀什(广东)纺织服装产业园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商定,“十三五”期间广东与新疆将共同在喀什地区兵团三师草湖镇纺织服装产业园和伽师县工业园建立生产基地,在疏附县广州新城建立南疆面料辅料展销中心,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和纺织服装企业标准厂房建设,全面构建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业“两基地(兵团1个基地,地方1个基地)一中心(广州新城南疆面料辅料展销中心)”的发展新格局。 

  粤新两省区主管部门的此次合作,为落实胡春华书记有关产业援疆的指示要求、进一步支持喀什地区纺织服装产业发展、鼓励省内纺织服装企业赴喀投资、通过产业发展带动就业改善南疆地区的民生打下扎实的基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