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召开广东省印染产业对接座谈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副主任吴育光主持会议,广东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再华、新疆兵团草湖产业园副主任徐平,广州、佛山、汕头、揭阳市经信局及印染企业约45人参加会议。 

  吴育光介绍了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近两年援疆工作产业对接情况,并结合练江流域综合整治,分析我省印染纺织行业现状及面临形势,指出把总部留在本地,在兵团草湖产业园设立研发中心或生产基地也是一条可供企业参考、选择的转型升级新路径。 

  王再华介绍了近两年援疆前方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喀什地区和兵团草湖产业园,强调喀什地区较完善的医疗教育等基础建设,拥有能源丰富、投资支持、政策优待等优势,希望有规模、有实力的企业产业转移来援疆。 

  徐平介绍了兵团41团合作共建组团式援疆的情况及草湖镇、草湖产业园和园内印染污水处理厂规划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兵团草湖产业园招商引资优惠政策。

  与会企业就能源使用、排污、用工招工、社会治安等情况进行了热烈的咨询,王再华和徐平逐一进行了解释和说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