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1日,由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一组主办,广东省智能制造研究所、广州明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汇专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市声联超声波电子设备有限公司承办的口罩机调试和运维技术培训班(第三期)在广州举办。

  在成功开展前两期培训基础上,考虑到不同企业员工间技术水平有较大差异,上述单位和企业进一步优化教学方式方法,在原有可靠性提升技术、运维及产能提升技术、口罩机调试技术、超声波焊接技术等课程外,专门录制口罩机调试和运维操作技术讲解视频,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全省口罩机调试和运维技术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_600.jpg

  来自省内6个地市、16家企业的27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学员们表示在省内口罩生产企业迫切需要口罩机调试和运维技术培训的时候,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一组和承办单位积极落实专题培训所需场地、资料、师资等事宜,帮助口罩生产企业技术工人提升技能水平,推动口罩机快速量产达产,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担当精神。

全省口罩机调试和运维技术专题培训班(第三期)成功举办2_副本.jpg

  下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物资保障一组还将根据省内口罩生产企业的报名需求,继续组织后续培训,欢迎省内口罩生产企业联系咨询。(联系人:高先生、胡先生,020-83133388,83133477)

  (生产协调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