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关于开展2019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工消费函〔2019〕166号,以下简称《通知》)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及时将《通知》告知有关单位,组织发动满足申报条件的单位申报,并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择优推荐1家作为园区(平台)试点示范参评对象。汇总后,我厅将择优向工业和信息化部推荐2家作为国家纺织服装创意设计园区(平台)试点示范参评对象。

  二、已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告的第一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单位须申报复审,请广州市按照《通知》要求督促广州轻纺交易园参加复审。

  以上申报材料、复审材料均一式三份于2019年8月10日前报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电子邮件发至1299769914@qq.com。

    

  附件:关于开展2019年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园区(平台)创建工作的通知.pdf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5日

  (联系人:何冰,电话:020-8313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