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根据你局《关于建议撤销广东泰都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钢铁企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业政策证明的报告》(揭市工信〔2019〕63号),经研究,我厅决定撤销出具给你市广东泰都钢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国鑫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广东大兴钢铁实业有限公司的相关产业政策证明,分别是《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业政策证明》(2011年第44号)、《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业政策证明》(2012年第43号)和《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产业政策证明》(2012年第109号)。

  请你局按要求通知企业,不得将已撤销的三个产业政策证明办理任何手续和开展建设经营行为。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25日

  (联系人:莫爵贤、佘准 联系电话:020-83133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