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单位:

  为落实《关于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粤工信消费〔2019〕42号),进一步推进医药产业的发展,帮助企业更好地了解掌握相关政策,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广东工业大学举办《广东省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转型升级专题“医药产业发展与政策解读专题研修班”,培训班为政府公益免费培训,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大数据战略研究院、广东制造业大数据创新研究中心承办,请各地组织有意愿的企业人员参加。现将培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符合要求的省内医药企业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或技术骨干。

  二、培训内容

  医药相关政策解读、关于加快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解读、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政策及应对措施分析、仿制药一致性评价政策及应对措施分析、仿制药一致性评价实际案例分析、标杆企业分享等。

  三、培训计划

  培训计划在2019年8月进行,每期招生80人,培训2天,共举办3期,1、2期已分别在广州(8月14—15日)、珠海(8月14—15日)顺利开班。

  现请你们积极发动本地区未参训医药企业报名参加第三期广州二班(时间初步安排:2019年8月27—28日)。具体开班时间以承办单位的培训通知为准。

  四、有关说明

  (一)此次培训为政府免费培训,培训费由省财政资金支出,具体标准参照《省直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培训费管理办法》(粤财行〔2017〕260号)执行。往返交通费自理。培训期间报名参加人员须按时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二)报名方式: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栏目、扫描附件二维码按有关指引进行报名。

  (三)参加人员录取:经审核合格,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附件:1.报名指引

      2.第3期医药产业发展与政策解读专题研修班初步课程安排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

                               2019年8月19日

(联系人及电话:广东工业大学会务组;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020-83133226)

   

便函〔2019〕568号附件1-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