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华南理工大学,有关行业协会: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办发〔2018〕43号)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企业和行业发展,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委托华南理工大学举办2021年广东省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先进制造专题家电产业创新能力提升专题研修班。培训班为政府公益免费培训,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请各地组织有意愿的企业人员参加。现将培训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培训对象主要为家电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

  二、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家电产业发展现状与前景展望;家电应用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与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传统家电领域的创新应用;家电产品的个性化定制及发展趋势;卫生健康家电产品的标准及质量认证技术;智能家电创新体系建设及创新中心建设与发展规划;国际国内形势分析及相关政策解读;家电产品标准化战略与国际标准打造;家电产业公共服务支撑体系建设与发展规划。

  三、培训计划

  (一)培训时间:4天,分别为2021年10月16-17日、11月6-7日(培训工作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可能涉及时间调整,具体上课日期以入学通知为准)。

  (二)招生人数:80人/班,1个班,共80人。

  (三)上课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市辖区(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有关说明

  (一)此次为政府公益培训,培训期间,学费和上课期间的食宿费用由省财政全额补贴,学员往返交通自理;培训期间报名参加人员须按时签到,无特殊原因不得缺席。

  (二)报名方式:报名请通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省人才培训活动报名,或关注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或按照附件报名指引扫描二维码进行报名。报名有关情况可咨询联系人。

  (三)参加人员录取:经审核合格,以承办单位发出的录取短信通知为准,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则视为未录取。

  

  附件1 报名指引

    2 课程安排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9月16日

  (联系人及电话:华南理工大学 陈老师020-87114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