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我省工艺美术行业发展,支持在我省举办第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活动,经广东省广轻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申请,我厅计划调整2022年工艺美术专项资金安排和绩效指标: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并入“工艺美术创意产业园区开发运营项目”中实施,并将该项目2022年安排资金从450万元提高至550万元,“工艺美术珍品馆建设运营项目”从200万元减少至100万元,在调整资金的情况下继续完成各项目原绩效指标。

  根据《广东省省级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粤府〔2018〕120号)有关要求,现将调整计划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自2022年8月17日至8月23日,共7天。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工业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


  附件:2022年工艺美术专项资金预算和绩效指标调整计划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16日      

  

  (联系人:阮淼亮;联系电话:020-8313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