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促进经济发展,推动全省消费恢复和升级,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各地市、行业协会组织开展以“粤智造 粤品质 悦生活”为主题的2022“三品”全国行(广东站)系列活动,7月至8月已成功举办近20场促消费活动,初战告捷,成效明显。

  区域主题活动精彩纷呈。广州市发布了《广州市时尚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推动广州传统都市消费工业“老树发新芽”,力争时尚产业规模在2024年达到万亿级。珠海市举办了第四届珠澳婚博会暨名品家博会,通过“以展促销”的形式助力消费市场。东莞市举办了“稳预期 增动能 促发展”2022年工业稳增长政策宣讲及产业对接会消费品产业专场。云浮市开展了“云货惠万家”欢乐购消费券活动,进一步拉动消费。  

  行业消费盛宴高潮迭起。第八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评选、2022第六届中国(白云美湾)化妆品国际高峰论坛等一系列“美”产业活动,提供时尚、潮流、尖端的资讯信息,助力企业共构时尚产业蓝图。2022深圳国际家纺布艺暨家居装饰展览会、第六届创客广东智能家居及电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等活动,线上线下同期开展,粉丝流量齐收获,促进消费提质扩容,助力广东“家”产业勇立创新“浪尖”。汕头地区纺织服装供应链对外宣传展会“潮品中国行•武汉站”和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等“衣”产业活动,助力传统纺织行业捕捉新需求、满足新需求、创造新需求,推动行业创新焕新。

图片1.png

        7月22日,汕头地区纺织服装供应链对外宣传的展会活动---“潮品中国行•武汉站”在武汉市举办。

图片2.png

  第17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暨中国内衣文化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