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赴清远市开展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和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实地调研。办公室、消费品处有关同志陪同参加。

20220330_103819.jpg

  涂高坤一行到广州(清远)产业转移园,重点检查了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广东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产业链供应企业广东富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临时抽查了广东特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指引贯彻落实和稳产保供情况。调研组来到企业门岗、生产车间、饭堂、宿舍楼等人员密集场所,仔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认真听取随行市疾控专家意见,并针对解决企业存在防控漏洞提出指导意见。调研中,涂高坤指出,各地市工信部门、工业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好“双统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和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广东省工业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指引(第一版)》的宣贯落实,持续加大“六稳”“六保”工作力度,千方百计利企援企稳企安企,确保企业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正常生产运营、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涂高坤一再强调,工业企业要承担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省、市相关工作要求,对企业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要加强管控,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盯紧各个环节,切实排除各种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