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改善消费品供给专项行动部门间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有关行业协会:

  为深入贯彻工业和信息化部等五部门《数字化助力消费品工业“三品”行动方案》,结合2022“三品”全国行相关要求,我们制定了《2022“三品”全国行(广东站)活动方案》,现印发给你们,并提出以下要求:

  一、切实抓好活动落实

  要充分认识“三品”工作的重要性,将“三品”全国行(广东站)系列主题活动作为促消费工作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各月份主题扎实开展消费活动,并积极组织发动相关企业参加对应活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二、积极创新活动方式

  请各地和行业协会结合本地、本行业产业优势和特色,采取政商产宣相配合、线上线下相结合、传统新兴相融合等多种形式,制定实施本地区、行业领域的促销活动,扩大有效供给,更好满足消费需求。

  三、着力营造活动氛围

  请你们广泛运用各类媒体及时发布“三品”活动的信息和动态,及时发布本地区、本行业各类促销活动内容、参与企业、优惠方式、商品及服务等信息,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扩大影响,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组织实施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有关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厅消费品工业处沟通联系。



  附件:

  1. 2022“三品”全国行(广东站)活动方案

  2.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三品”全国行活动的通知(工信厅消费函〔2022〕156号)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8月3日   

  (联系人:李曼西,电话:020-83133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