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农业农村局:

  为贯彻落实省委“1310”具体部署,落实省“百千万工程”工作要求,落实“产业强县是关键之举”的工作部署,按照《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遴选入库培育工作方案〉并开展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申报遴选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23〕14号)规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申报,经遴选、公示等程序,现予以公布。

  请你们结合区域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强化政策引导,整合优势资源,指导、支持各试点县(市、区、镇)大力发展本地区食品工业,推进一二三产融合,加快形成县域经济发展新动能,成为我省发展食品工业的强县(市、区、镇),打造区域协调发展的典范。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

  2024年1月25日                    

  (联系人及电话: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廖碧丹,020-83133468;省农业农村厅 雷放,020-37288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