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现将《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确认纳入制造业专项贷款支持的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第三批)的复函》(工信厅联规函〔2021〕147号)转发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珠海市、惠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尽快将通知转发清单内企业,加强项目跟踪服务,督促企业尽快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推动项目顺利实施。按照省制造业重大项目库在库项目报送格式于每月8日前向我厅(技术改造与投资处)报送项目进展情况。

  二、请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转发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专项支持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便函〔2020〕1017号)要求,继续严格按照成熟度标准推荐项目,于每月15日前将推荐的重点项目(包括推荐文、项目表和电子版)报我厅(技术改造与投资处),截止时间另行通知。逾期将自动列入下个月推荐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7月16日

  (联系人:熊卫鹏,电话:020-83135867)

附件: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室关于确认纳入制造业专项贷款支持的工业通信业重大项目(第三批)的复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