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博会每年吸引近40个国家(地区)的1000多家国际中小企业参展参会,这里既是他们进入中国市场的实验地,也是体验和采购中小企业相关服务的综合性平台,如:信息、融资、物流、技术、人才培训、市场开拓、管理咨询、对外合作等专业服务。

  在众多国际参展企业当中,国际物流企业助力中国中小企业“走出去”,为其海外发展赋能。第16届中博会荷兰展团的Twill特为就是这样一家专为中小企业客户打造国际化物流平台的企业,今年他们首次参展。

化繁为简,特为中小企业而来_600.jpg

化繁为简,特为中小企业而来

  全球最大的综合性集装箱运输和物流公司——马士基,在聆听了全球1000多家中小企业客户的心声后,决意为他们创建一个有效的途径以解决他们的物流痛点,Twill特为物流平台就这样应运而生。Twill特为背靠马士基的强大网络支持,依托自身的线上平台优势,将繁复的国际货运流程大大简化:

  ⚫只需在线轻点按钮即可获取报价,管理文件和送货到仓;

  ⚫安坐家中也可运筹帷幄,轻松实现货运管理和监控;

  ⚫还有精英团队为客户未雨绸缪,提供全天候7x24小时的专业服务。

  第16届中博会上,Twill特为团队现场展示了平台操作,客商真实体验到传统的物流行业也可以这么有范、简单、高效,企业名声就这样随交流和交易逐渐积累、传播。来自迪拜的Ali先生开心地说:“这真是太方便了,一旦我在展会谈成成交意向,我就可以马上知道我的运费成本。”随后,他又将Twill特为推荐给阿联酋哈伊马角中小企业展组委会,作为推荐物流商为其参展的中小企业提供服务。

荷兰参展企业Twill特为为客户演示操作.jpg 荷兰参展企业Twill特为为客户演示操作2_276.jpg

荷兰参展企业Twill特为为客户演示操作

  

参展中博会的机会和未来

  

  “在中博会,我们看到生机勃勃的中小企业市场和居高不下的人气,我们看到很多可能和机会。”Twill特为华南区代表何小姐如是说。为了成为帮助中国中小企业链接世界的桥梁,他们将继续参展2020年第十七届中博会。

中博会的参展国家特设咨询展位,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本国经贸投资信息_600.jpg

中博会的参展国家特设咨询展位,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本国经贸投资信息2_600.jpg

中博会的参展国家特设咨询展位,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本国经贸投资信息3_600.jpg

中博会的参展国家特设咨询展位,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本国经贸投资信息4_600.jpg

中博会的参展国家特设咨询展位,为观众提供第一手本国经贸投资信息

  中博会在促进服务领域和对中小企业服务的覆盖面逐年扩大,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我们欢迎和邀请各国(地区)为中小企业健康成长提供各类专业化服务的优秀企业参展参会,共同推动国内外中小企业共融发展。

  第十七届中博会将于2020年6月27日-30日在广交会展馆B区举行,欢迎广大中小企业展商、客商和观众来体验内容丰富、高效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