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中博会,四川展团组织了来自全省19个市(州)的72家中小企业、服务机构参展。在“专精特新”展区,设置了5个梯度培育专题展区,组织了10家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0家四川省行业“小巨人”企业和高成长型中小企业、8家国家创业示范基地孵化企业以及9家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集中展示四川省深入推进制造强省建设,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实施“梯度培育、育苗壮杆”行动,引导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在创新服务展区,聚焦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分别组织国家级服务平台、省级服务平台13家,技术转移机构4家,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商2家,综合性服务平台2家参展。在绿色食品专区,21家食品饮料企业带来了数十个品种、上百件产品,全部采取实物展示,推广、宣传贫困地区的生态农业和绿色食品产业,为贫困地区企业和帮助贫困地区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产业的企业搭台,集中展现四川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成果和产业扶贫工作成效。

  展会期间,四川省参展企业签订销售合同和意向性合作协议金额约5.21亿元,绵阳市签订新型显示产业投资协议23.2亿元,眉山市仁寿县签订电子信息产业投资协议17亿元。

第十六届中博会72家川企集中展示高质量发展成果_6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