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

暨中法中小企业博览会行业协会

组展工作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2005年2月22日,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在北京召开了行业协会组展工作座谈会。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尚武,国家发展改革委助理巡视员王黎明、郑昕,国家工商总局调研员胡晓凯、广东省经贸委副主任、中小企业局局长刘焕泉,广东省经贸委助理巡视员肖学优,纺织、轻工、医药、食品等22个全国行业协会(联合会、商会)的代表,以及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有关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组委会秘书处介绍了中博会的背景、首届中博会取得的积极成果、第二届中博会的筹备情况和有关工作设想,希望有关行业协会积极参与中博会的组展工作。有关行业协会、商会、联合会的代表们纷纷发言,对第二届中博会组展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并表示将抓住国家有关部门与广东省联合主办中博会的良机,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作用,整合现有展览会的资源,优势互补,积极参与组织招展、招商、为广大中小企业服务。特别是纺织、食品、医药、汽摩配以及私营企业等协会(商会)对组团参展表示了很大的兴趣。会后,秘书处展务组与有关行业协会就参展具体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商谈。与有关行业协会的跟踪联系工作在抓紧进行中。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

  • 座谈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