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法中小

企业博览会组委会第一次会议

在北京召开

 

 

2005年2月28日,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暨中法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中博会)组委会在北京召开第一次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欧新黔、商务部副部长于广洲、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王东峰、广东省政府副省长游宁丰等组委会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分别作了指示。会议由省政府徐尚武副秘书长主持,我委副主任、中小局局长刘焕泉代表组委会秘书处作了关于第二届中博会前期筹备情况、大会总体方案和有关工作打算的汇报,我委副主任温国辉、刘晓捷,助理巡视员肖学优,中小局副局长陈向新等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组委会秘书处关于第二届中博会前期筹备情况、大会总体方案和有关工作打算的汇报,并进行了研究。原则通过了第二届中博会总体方案和中法中小企业高峰论坛、中法中小企业合作项目推介活动等方案。决定在总结首届中博会经验的基础上,对组展方式作出调整,即由以各省(区、市)政府组团参展为主调整为以行业协会为主进行组展;同时强调行业协会组展必须在大会总体方案框架内和组委会及其秘书处的统一领导下进行,并进一步发挥各级政府部门的积极性,统筹协调行业协会组展和政府主管部门组展。

会议指出,第二届中博会比首届中博会层次更高、规模更大、内容更多,组委会秘书处要再接再厉,勇于创新,不断积累经验;各有关单位要紧密团结、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做好第二届中博会的筹备工作,努力把中博会办成享誉世界的中小企业盛会。

 

来源:省中小企业局改革发展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