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博会简报

6期

 

中国中小企业博览会秘书处编                       2005年3月30日 


第二届中博会宣传工作启动

 

     3月16日广东省筹办第二届中博会暨中法中小企业博览会第一次联席会议召开的同时,中博会的宣传工作也随之启动。会议当天,筹办会办公室组织了在粤及驻粤的各大主要新闻媒体,包括新华社广东分社、人民日报华南分社、南方日报、经济日报、羊城晚报、民营经济报、南方都市报、证券时报、澳门日报、文汇报等境内外报刊和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东电台等广播电视媒体及新浪网、南方网、中博会网等网络共20多家新闻媒体到会采访。会议结束后,新浪网、南方网、中国中小企业广东信息网等即刻在网上发布了有关信息,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广州电视台、广东电台也在当天中午和晚间新闻时段作了报道,到会采访的各大报刊也都在次日作了报道,其中,民营经济报特意增加专版并在头版头条对中博会筹办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全面介绍,南方日报也在头版作了重点报道,还有文汇报、欧洲时报等境外报刊都刊出了较详细的第二届中博会信息。

    目前,筹办会办公室已制定了第二届中博会宣传工作计划并逐步实施,中博会网站与国家和广东省有关部门、重点行业以及法国等相关网站的链接工作也正在抓紧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