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8日上午,第十五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博会”)第三次全国联络员会议在广州召开。中博会组委会秘书处副主任、广东省中小企业局局长姚德洪通报了第十五届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合作交流处处长周健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小结。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登记注册局吴凡处长及来自全国各省(区、市)和广东各地市的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广东省有关单位以及各专项活动承办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姚德洪通报了第十五届中博会筹备工作情况,目前,招展招商工作已顺利完成,确认参展的国家(组织)和地区39个,共有3019家境内外企业报名参展,总展位数达6628个;论坛等配套活动安排就绪;宣传推广工作已全面铺开;卫生防疫及食品安全、安保的准备工作顺利进行。 

  第十五届中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并邀请阿联酋经济部、阿联酋中小企业委员会、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作为主宾方,10月10日至1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中博会主题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