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经济和信息化主管部门,顺德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 

  东莞市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今年2月制定出台《东莞市政府关于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全面提升产业集约发展水平的意见》(东府〔2017〕1号)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行动方案的通知》(东府办〔2017〕11号)两份文件,对促进企业做大做优做强、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提出了一揽子贴合企业需求、重点突出、创新务实、高效可操作的政策措施。东莞市的做法得到了省政府主要领导的高度肯定。 

  现将两份文件转发你们,请认真学习借鉴,结合本地实际谋划出台更多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切实加大对实体经济尤其是制造业的帮扶力度,推动全省实体经济发展和制造强省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1.东莞市政府关于实施重点企业规模与效益“倍增计划” 

       全面提升产业集约发展水平的意见 

     2.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实施重点企业规模

       与效益倍增计划行动方案的通知 

 

 

  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

  2017年4月20日

  (联系人及电话:旷勇,83135814)

  • 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