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您好,我司是在登记注册在地市的制造业高新技术企业,港资控股99%,17年申报过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已过期,需重新申报,想问下现在重新申报工程中心通过后是否有政府资金奖补?港资控股企业能否申请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否有资金奖补?

  答复内容:您好!现就相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建设、验收、考核等管理工作由省科技厅负责,相关问题请咨询其主管部门省科技厅。

  二、如参评的中小企业属于省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符合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标准,即可申报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没有企业性质限制。具体认定标准可参考《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广东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三、符合条件的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可申请贷款贴息,具体条件请留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后续公布的《2024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民营经济及中小微企业发展)项目入库工作的通知》。

  感谢对我厅工作的关注!顺祝商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