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十四五”机器人产业发展规划》,落实《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2023年)》,加快构建我省智能制造发展生态,我厅组织开展了第三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的申报工作。经企业申报、地市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遴选了广州中科云图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39家单位纳入第三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现予以公布。

  请各入选伙伴积极参与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深入推进智能制造,支撑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要统筹利用相关平台及渠道对入选伙伴的优秀资源、亮点工作进行推广宣传。


  附件:第三批广东省智能制造生态合作伙伴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8月31日   

  (联系人:莫玉婷 电话:020-83135943,冯嘉杰 电话:020-8313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