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月5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全厅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涂高坤部署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温暖、倍受鼓舞,倍增做好各项工作的奋斗动力和前进信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学以致用,自觉运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一是谋划深化改革开放新举措,推动粤港澳大湾区产业发展,强化工业和信息化产业主管部门责任担当,加大“放管服”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二是切实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力降低实体经济成本,加大对民营经济、中小企业发展的支持,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推动制造业加速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三是谋划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的新措施,推进珠江口东西两岸产业融合发展,推动粤东粤西打造一批大型工业园区,加快推进乡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四是扎实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要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大力发展以制造业为根基的实体经济,支持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加大工业投资力度,全力抓好“小升规”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全力以赴把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做好,向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向全省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干部,厅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大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