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中小微企业、服务机构: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粤办发﹝2018﹞43号)的精神,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推动提升我省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服务机构的综合素质,我厅通过公开招投标方式,围绕互联网+、数字经济、转型升级、先进制造、大湾区发展、精益生产、投融资、服务能力提升、传承与创新、省外培训等10个专题,确定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广东工业大学、省智能制造研究所、中山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等10个承办单位,免费对全省1.2万人次以上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中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开展培训。

  现将广东省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实施计划(见附件)向社会通知。符合条件并有意愿的省内中小(民营)企业、服务机构均可报名参加培训,承办单位将根据报名先后顺序、企业(服务机构)情况以及有关规定要求等确定参训人员。报名请通过广东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www.968115.cn)/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人才培育“活动管理系统”或关注广东省中小

  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2019年我省中小企业人才.jpg)进行报名。

  各地级以上市工信部门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相关人员跟班学习。

   

  附件:广东省2019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育项目实施计划.xls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5月28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实施2019年我省中小企业人才免费培育计划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