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联盟,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2019〕298号)的精神,现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如下:

  一、请各地按照工企业函〔2019〕298号文的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在“双创”活动周期间积极组织举办各类创业创新活动,特别是发挥国家和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作用,开展公益性服务活动;同时,要制定或宣传推广“双创”活动的政策,以展览展示、媒体宣传等方式向社会大力宣传推广“双创”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营造“双创”的良好氛围。

  二、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的作用,在“双创”活动周期间设立专栏,充分依托省级平台网络门户网站(www.968115.cn)、移动应用客户端(m.968115.cn)及微信公众号(G968115)加大宣传推广,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等方式,开展“双创”活动周的集中宣传和服务。

  三、省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服务联盟要充分发挥服务联盟在整合创业创新资源的作用,加强与小微“双创”示范基地及各类投资专业机构的服务对接,举办(或联合举办)创业创新服务活动;同时,协助做好“创客广东”大赛获奖项目的跟踪服务,助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发展。

  四、各地、各有关单位须在6月12日前将“双创”活动周的总结和情况汇总表(见工企业函〔2019〕298号附件)报我厅(服务体系建设处)。

    

  附件:

      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工作的通知(工企业函〔2019〕298号).pdf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6月3日

    (联系人:杨桢、刘喆菁,电话:020-83135944、83134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