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实施方案及配套政策措施》(粤府〔2018〕23号),更好的服务广东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我厅在2018年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工作开展的基础上,对《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试行)》(粤经信融合〔2018〕47号)进行了完善修订。现将修订后的方案印发给你们,并就2019年度“上云上平台”工作安排如下,请认真组织实施: 

  一、请各市工业和信息化部门加强对新版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政策的宣贯,结合《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产业集群工业互联数字化转型试点工作的通知》(粤工信工业互联网函〔2019〕1383号),组织企业积极申领服务券,运用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实施数字化升级。 

  二、“广东省工业互联网应用服务平台”改版上线后将正式启动2019年度“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新版平台启用时间及服务券相关工作通知,请密切关注服务平台上的通知公告。 

  三、2019年度服务券申领计划于2019年12月31日前截止,服务券兑现计划于2020年3月31日前截止,具体时间节点以服务平台通知为准。请各地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在服务平台上线后尽快组织供应商注册、企业服务券申领等工作。

  四、本方案执行过程中的任何问题,可向我厅工业互联网处咨询或反馈。联系方式:工业互联网处:高新国、张智,电话:020-83134305、020-83133376;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服务热线:020-83256806。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7月29日

广东省工业企业“上云上平台”服务券奖补工作方案(2019).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