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工科函〔2019〕803号)要求,现组织开展我省相关项目征集工作。有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本次申报采取网上填报与纸质版材料相结合的方式。申报单位登录“国家物联网公共服务平台-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系统”完成注册,填写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截止时间是2019年11月15日。

  二、我省项目征集工作项目由各地级以上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组织推荐。其中,广州市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5项,其余地市推荐项目数量不超过3项。

  三、申报单位对申报项目及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和可行性负责。推荐单位对申报项目和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

  请各地市于11月20日前将项目汇总表(一式一份)和纸质申报材料(一式两份)送至我厅(制造业创新处)。

   

  附件:1.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关于开展2019年物联网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2.项目汇总表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9月29日

  (联系人:韩梦涛、曲超,电话:020-83133257、020-83134277)


便函〔2019〕1054号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