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制造强省建设,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的工作部署,我厅在之前牵头起草了《广东省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实施方案(2019—2025年)》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绿色石化、超高清视频、汽车制造、智能家电、数字经济、高端装备制造及精密制造、人工智能及机器人、节能环保、生物医药、海工装备和船舶等11个产业集群行动计划基础上(已于10月13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随后新增起草了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建筑材料、家具制造、金属制品第二批5个产业集群行动计划。为确保政策科学合理、更具指导性,现就纺织服装等第二批5个产业集群行动计划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10月30日前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我厅。

  

  附件: 1.广东省培育纺织服装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

     2.广东省培育食品饮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

     3. 广东省培育建筑材料产业集群行动计划(2019—2025年) (征求意见稿)

     4. 广东省培育家具制造产业集群行动计划 (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

     5. 广东省培育金属制品产业集群行动计划 (2019—2025年)(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23日

(联系人:规划与产业政策处 席凯伦,电话:020-83133237,

传真:83133247)

   

附件1-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