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日正式实施的《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促进经济发展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管理办法》(粤经信规字〔2018〕3号)强化了省级财政资金支持项目的监督和管理,规范了项目验收工作。但是,随着省财政资金预算改革的深化和验收工作实际需要的不断发展,现行办法在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些新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根据《广东省司法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法规规章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我厅对该办法进行了修订,现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意见。请提出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于2019年11月14日之前通过电子邮件、传真、信函等形式将修改意见反馈我厅(财务与审计处),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的需附上真实名字及联系方式。

  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 

  邮政编码:510030 

  传  真:83133424 


  

  附件:1.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管理办法

      (修订征求意见稿)

     2.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财政专项资金支持项目验收管理办法

      (修订征求意见稿)修订说明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0月28日

通告〔2019〕45号附件1-2.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