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中药企业、中山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广东省中药研究所:

  为解决中药材废渣综合利用问题,帮助中药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我厅发布了《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征集中药材废渣等中药固体废物综合利用技术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19〕1299号),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中药材废渣等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技术,得到社会广泛支持,收到17个单位报送技术资料。

  为有效遴选出技术可靠,适宜推广的中药废渣综合利用处理技术,以便向企业、社会广泛宣传和推广使用,我厅定于2019年12月18日09:00-17:30在广州大学城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召开论证会,会议将通过路演、现场问答、专家打分,依次排序遴选出适宜技术,在我厅网站对外公布。现诚邀中药企业、相关专业师生,自愿莅临旁听。论证会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西路100号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一楼学术报告厅(搭地铁在大学城南B出口出站,步行约1.1公里)。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12月4日

(联系人:广东工业大学生物医药学院 王智杰,1562606****;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消费品处 黄海丹,电话:020-83133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