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财政厅共同主办的2020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自2020年3月启动以来,经过项目征集、初赛(包括地市赛及专题赛)、复赛,并于2020年8月27日举行决赛,现已圆满结束。深圳市海纳微传感器技术有限公司的“应用于工业设备状态监控的温振复合传感器及其芯片化方案”项目、王阳团队的“世界顶级功率密度的新一代交通牵引动力电机”项目分获企业组和创客组的一等奖。大赛同时产生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具人气奖2名及优胜奖38名。获奖名单已按程序公示,在公示期内未收到投诉,现将获奖名单予以通告(见附件)。

  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请各地中小企业行政主管部门和有关单位加强对获奖项目的跟踪服务,大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创客中国”广东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

     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财政厅

  2020年9月13日

附件:2020年“创客中国”广东省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创客广东”大赛获奖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