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开遴选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第三方中期监督检查及验收机构的通告》,经自愿报名、专家评审等程序,拟确定广州安勤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我厅2020年中小企业人才培训项目第三方中期监督检查及验收机构。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公示内容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厅(服务体系建设处)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书面证明材料等。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依法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服务体系建设处)

  电话:020-83133399

  传真:020-83135859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602,邮编:510030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