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撑做好我省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保障我厅丰田普拉多无线电监测车(车牌号:粤A2P7A1)和别克GL8无线电监测车(车牌号:粤A8K5M1)良好电磁兼容性能和供电系统设备状态,经发布通告、自愿报名和专家评审,我厅拟确定“深圳市嵘兴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无线电监测车电磁兼容性能整改及供电系统改造升级项目承担机构。现予以公告,公告时间为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于9月25日前以书面方式向我厅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受理单位: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线电监测与监督检查处)

  电话:020-83134540

  传真:020-83180708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5号楼1303,邮编:510030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