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地位,引导和支持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规范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进步法》和《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牵头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粤经信创新〔2011〕803号)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6月11日前将有关意见书面反馈我厅(制造业创新处)。以单位名义的需加盖单位公章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的需附上姓名及联系方式。来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吉祥路100号(邮政编码:510030);电子邮箱:zzycxc@gdei.gov.cn;联系人及电话:张韬、曲超,020-83133257。

  

  附件广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1年6月2日